2008年10月7日

飛魚挑婚紗

9.28 前往飛魚挑婚紗



我喜歡這面照片牆,我也打算做個照片牆,拍攝當天可以拿來用呢!

挑婚紗的這天,其實發生了好幾件事,當天我甚至不確定還結不結得成婚。不過就算不結,婚紗還是可以照拍囉!只好打起精神,開開心心地去挑禮服。(ps. 現在確定會結婚啦...)

飛魚的婚紗部跟店面是分開的,不過就在後面那棟的一樓,一進去有很寬敞的空間,最裡面就是一大面的鏡子,就是給新娘換禮服和照鏡子的地方。

飛魚的芳立(我記得是這名字..希望沒有記錯人...XD )負責幫我挑,我說喜歡馬甲式的,因為可以修飾肚子 ^^|||... 。我需要選兩件白紗和兩件禮服,慧倩說拍攝用的禮服,建議可以盡量選顏色較明顯的,因為太淡的顏色,拍起來的效果會像白紗。

我挑得算蠻快的,因為有些類型的禮服,不用穿就確定不適合啦 >_< ,例如:魚尾裙,還有其他下半身太貼身的款式。另外我也不適合上半身太複雜的款式。 最後就挑了這四件
1. 白紗長版 - A line感覺...
2. 白紗中版 - 蓬裙的蕾絲上有銀灰色小花朵
3. 典雅淡綠色 - 算是屬於A字裙,裙子上有浪漫的波浪片
4. 閃電酒紅色 - 上身的部分有閃電造型,下面算是蓬蓬圓裙(記得是緞面感覺,而不是蕾絲)
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先用描述的記下來...

大約只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選完了,好幾個人都說會挑很久,不知道我會不會太不挑阿 -.-a
希望拍出來不會有"早知道就不要選這件"的感覺!!!


飛魚的店貓1 - tutu

飛魚的店貓2 - ㄉㄨㄞ 腰


沒有留言:

count-down tim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