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選定鉑金婚戒

看了好多間的婚戒,原本很屬意just diamond的Embrasser系列和Jstar代理來自日本的SomethingBlue與Amour系列。

不過後來跑去I-PRIMO之後,完全被這經典款給迷住了!我好喜歡那美麗的珠邊!這款經典款在Tiffany也有,不過因為身邊已經有朋友就是選Tiffany的那一款,所以我完全不想再去考慮Tiffany的。

RING NAME:GURHAL


老實說,I-PRIMO的價位不低,後來我們還跑去新竹的銀樓看有沒有類似的,結果在華富爾找到也是來自日本的Always這個牌子,其中有這麼一款,

裡面那圈是18K金,戴起來也挺好看的,但跟I-PRIMO比起來質感是真得有差。不過價錢是I-PRIMO的一半不到。真是令人好難決定!

不過就在9/25那天,因為我們心情大好,於是就決定去I-PRIMO再看一眼...結果就付錢囉!
(ps. 大好的心情很快就結束了,後來陸續遇到許多令人不開心的事...)

總之,就是買了I-PRIMO的這款GURHAL,其中因為冠樺適合細版的,所以我們倆都是選3顆小鑽的那一只。還參加了他們的RING PROJECT,我送冠樺的是Angelic Blue,代表"願守在你身邊微笑"的意思;冠樺送我的是Pure Blue,代表"願你比誰都幸福"的意思。另外,還送一個純白色的戒枕。



2 則留言:

Wei2 提到...

給你支持 :)
想結婚?一定可以的

匿名 提到...

Jstar~也是我當初選定的婚戒牌子~不過評估之後太貴了~沒有鑽石的情況下就這麼貴~所以我就自己依照喜歡的款式畫了圖請銀樓做~這樣更實惠呢~^^同是飛魚拍照的新娘~(不過你才是新的~我是舊的了~呵呵)

count-down tim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