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專屬喜帖(驗貨與內容物篇)

登登~~喜帖的成品,哈哈~ 
IMG_0017

現在就來仔細研究一下成品的品質吧!


右邊那一疊是使用炫光紙的明信片,左邊那一疊是使用細紋紙的邀請卡。
IMG_0019

讓我們拉近鏡頭仔細看一下,你有沒有看到白色邊框上呈現出的亮粉質感呢!
IMG_7710

亮粉加上這張照片裡紅牆綠窗的陽光樹影,變成了金粉質感,超有懷舊的感覺!
IMG_7709

再來是明信片背面。果真如老闆娘推薦的,我選擇的粉色也超搭炫光紙!雖然合版印刷出來的色調是比我從螢幕上看到的深一點點,但是覺得更符合我想要的呢!
IMG_7708

不過有一點是我自己的失誤,就是邀請卡上面的文字顏色竟然沒有設定好了,一開始我原本設定顏色是淺粉色啦,但我記得後來決定改成白色的。結果拿到成品時才發現,竟然上半部白色,下半部還是淺粉...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蝴蝶結]
喜帖裡總不能就這樣光溜溜兩張紙吧!所以在時間緊迫之下,我決定買緞帶(金色和銀色兩種)回來將兩張卡用蝴蝶結綁起來!上網找了許多綁蝴蝶結的方法,自己練習了一下,下面這兩種看起來都不錯看。

兩種不一樣打法的。上面那個的兩條腳腳比較開,整體樣子較典雅。而下面這個的兩條腳腳有自然下垂,樣子較可愛。
IMG_7706

後來我們選擇用上面那種。每份喜帖上的可都是我親手打的喔!來看看打好蝴蝶結的喜帖排排站!
IMG_0021

[信封與貼紙]
再來是不可缺少的信封與貼紙,原本想省事點買一般大紅鳳紋的喜帖就好,但後來在Y拍看到這款信封,還是決定買下它了!
IMG_7704

這個信封可是不便宜阿~ 也因此我的每份喜帖突破了20元大關! 不過質感真得很棒! 跟我的炫光紙很搭! 哈哈哈~
愛心貼紙也很搭信封喔!(很多其他長得很像的貼紙,不是上面的紅很奇怪,就是字的顏色奇怪)
(Y拍上有很多客製貼紙,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另外小小抱怨一下,雖然我明明買200個信封,而只有150個有燙印住址,但廠商竟然只給我150張貼紙,真是小氣,我只好拿其他長相類似,但顏色卻不太搭的來補!

[書卡]
我們將不會在婚宴上放置書卡or謝卡,因此打算將書卡附在喜帖裡。而在給飛魚書卡內容時,以為書卡會太長而放不進信封,所以做了摺線。(後來證明我想太多了...呵呵...)
IMG_0246

目前喜帖都已經發出去了,希望收到的親戚朋友們可要好好珍惜喔!至少要收起來,不要亂丟阿~ :p

沒有留言:

count-down tim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