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求婚戒指




這是冠樺哥哥在情人節那天跟我求婚的戒指,我很喜歡。冠樺哥哥以前就常問我喜歡甚麼樣式,看到電視上的也會問我喜不喜歡,雖然我後來有告訴他不要真得花那麼多錢啦........(其實說這話時,心有點不捨.... :p)

不過冠樺哥哥還是買到了我喜歡的樣式喔~給他鼓勵鼓勵~~~


完整的包裝


我不喜歡太大的戒台,這個樣式很簡潔,所以我很喜歡。
側面還可以看到整個鑽石的側面形狀。


正面照,這張拍起來粉有fu~~


一直想試著拍出八心八箭,但試了很久都沒成功,光老是搞不清楚該怎麼打比較好。
雖然我的17-70廣角端有macro,平常近拍都很夠,
但要拍shining shining的鑽石,果然還是要有macro鏡才夠力。


這張剛好手電筒的光剛好反射到鏡頭,所以可以看到最上端切割面的反光。


後來冠樺哥哥竟然想到拿出觀賞鏡拍,真得給他拍到了....看到八箭了嗎......


這是大亞的鑑定書


GIA證書。左下角那個就是觀賞鏡。
收到我的第一個鑽石戒指,真得好興奮,三不五時就會拿出來戴戴或用觀賞鏡看看八箭,連上個廁所都想說還是拿下來好了,以免掉到馬桶裡.... ^^||| 如果是出門帶時,都會擔心會不會被別人看到,然後心生歹念....... 嘻嘻

沒有留言:

count-down tim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