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我的婚禮音樂 - Love Paradise

去喝喜酒時,常會看到布幕上播放著新人的投影片,相愛以來的記錄搭配著音樂,讓等待著開席的客人們可以解解悶,跟新人很熟的朋友大概還會發現自己的身影喔。

以前就常想,那我的婚禮上也要放,內容不外乎還是我們在一起多年來的回憶啦!但音樂就很重要了,影片有可能有很多人會看不到或看不清楚,但音樂是直接的,希望能透過音樂讓大家知道我很幸福,也希望每個親朋好友們也都很非常幸福美滿!



記得冠樺第一次唱給我聽的歌,是張雨生的"如果你冷",我個人也很喜歡這首,但總覺得在婚禮上播好像有點跳tone的感覺....所以只能暫時把這首放到"候補區"了.......

最近聽到陳慧琳的Love Paradise,覺得真好聽,而且歌詞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輕柔、浪漫。
下面就來看看"編號1號的婚禮音樂候選曲"的歌詞.......








Love Paradise
Lyrics:Poman Lo Music:陳光榮 Arranger:陳光榮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
You're everything to me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

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
We kiss in every scene
I pray to be with you
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Everywhere we go

Need you all my life
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
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

REPEAT*##

沒有留言:

count-down tim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