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婚紗照(未入本精選) Scene 4&5 - 棚內向日葵與白紗

棚內就需要更多兩個人的互動,也更要道具的配合喔~~

這張我很喜歡ㄋㄟ...因為超自然~~
IMGP0279
哈哈~ 其實重點是本我胖胖的手臂遮住了... ^O^

更多Scene 4精選照片on Flickr
更多Scene 5精選照片on Flickr




幸好我帶了好幾朵可愛的向日葵....
IMGP0292

不過真得記得帶美一點的鞋子啦,我本來想說棚內就不要拍到腳就好~ 結果還是拍得到.......

這張已經不記得在笑啥了啦...
IMGP0454

我也很喜歡這張,可惜覺得冠樺哥哥坐太高了一點啦~ 如果彼此的臉再靠近一點,可能就會被我選入本啦!
IMGP0457

還帶了我們的婚戒來拍,可是拍攝前一天趕去台北拿回來的呢! 後來看照片覺得有戒指那幾張都不太明顯說~~所以都沒選入本去~
IMGP0496

-----------------------------------------------

我們棚內,有選入本的照片很少啦,其實主要就是選一些比較正經一點的。不過還是有好多很喜歡的照片,當然也謝謝阿佑啦,不然我們可能會很ㄍㄧㄣ很不自然吧...哈哈哈~~

那些向日葵真是可愛阿 ^O^

沒有留言:

count-down tim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