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婚紗照 (未入本精選) Scene 3 - 成大光復球場篇

從學期初的補迎新之後,仔細想想,除了那時大家幫我慶生那天,冠樺有送了第一個禮物 - 一張小卡,除此之外,我們倆好像都沒什麼交集。在接近期末的某一天,我們倆人在活動中心前相遇,並順便一起去吃飯,於是之後就開始有了互動...在K館...在夢大...

p.s. 之後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有收到一張小卡,除了有一年冠樺竟然忘了...不過後來有追討成功 ^O^ (本來拍婚紗那天有帶去,想說可以拍一下,但沒想到又原封不動地帶回家了 -_-|||)

這就是在活動中心前拍的,我從停車場出來,冠樺從活動中心離開......哈哈...其實是他在偷窺我喔!!!
IMGP0194

活動中心前不知道在整修什麼,醜醜的,後來只拍了幾張,我們就跑進網球場裡了.....

更多Scene 3精選照片on Flickr


接下來,我的得意道具要上場啦!相片牆!

貼心的飛魚,還特別調色喔!這張黑白照上有兩張照片是彩色的...真是貼心,不過因為冠樺眼睛閉上了啦,所以只好忍痛從相本中去除了~~
IMGP0203

很棒的相片牆吧!還有適當的風力幫我們製造相片被風吹起的畫面...讚!
IMGP0217

IMGP0225

IMGP0228

--------------------------------------------------------------------------

相片牆,相片裡是我們一起去過的各個地方。最近常會覺得有消費機真是方便!我們每到一個地方總是不忘記來張雙人大頭照,倒是很遺憾,少了許多一開始在一起那幾年的記錄...僅能從腦袋裡殘存的記憶裡尋找回憶。(我是健忘的大笨蛋 >_<)

沒有留言:

count-down tim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