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婚紗照挑片大成功

哈哈~ 一個禮拜前已經去挑完照片了。報告一下結果,原本預計26組入本,後來挑到38組,而且還買下了全部照片!還好我原本的選擇的包套就是便宜的,所以最後大約要花五萬五左右吧,我自己是覺得很超值喔!而且是我喜愛的風格,又買到全部照片(調色但未修片),超開心 ^_______^

挑片當天,我們是下午五點開始挑選,總共花了整整四個小時,真是累人!而且還餓著肚子... :p 本來飛魚要幫我們叫晚餐的,不過我們倆想說應該很快吧,沒想到一挑就四小時,而且我根本不知道已經這麼晚了.....

登登~~ 這是我選入本的其中幾張.......過程版等我寫完記錄,寫完再放上來!而最後完整版就等之後文字、排版都OK的版本囉!
fish_all_thumb(20)



很多人在挑片時,會遇到被小姐或攝影師刁難或遊說的情況。但是在飛魚,可是很自由的喔,他們偶爾會來問問要不要吃餅乾、要不要喝水啦、順便了解一下我們挑的進度...偶爾還會在旁邊助興地說"這個好可愛,這好美喔...."。哈哈,感覺就是很親切啦!

原始照片有332張,全部都是未修片、但是有調過色的照片。我們第一輪先全部看完一遍,第二輪刪掉百分之百不要的照片,結果也還有233張!昏倒,我們的最後目標是26張耶~那要砍多久阿 @@ ~~

繼續努力...

飛魚叮嚀說...有些像膚質或者手臂等等的問題,先不要在意,因為這是可以修片改善的.....

我們砍了好幾輪,除了想要保持內容的故事性,也要把fu很類似的砍掉,棚內的也被砍了不少,慢慢地,照片數從233→150多張→100多張→.....到後來4~50張,就在這時,我們決定增加入本的照片數,那新目標是要選幾張呢?考慮入本後MV相本的厚度,跟飛魚借了Demo本來參考,加上原本就不希望太厚,後來就決定了38組照片。

而且全部照片都要帶回家!!! 而且全部照片都買的話,入本一組只要500元喔(原本是加一組1000元)~

除了選入本照片,還要選放大照、書籤卡的照片!放大照我本來還預計從24吋升級到30吋,不過因為考慮長輩的想法,我們想盡量選正式一點的照片,於是就決定再改回24吋好了!真正想放大的那張,就拿來做我"肖想"很久的"大布幕"囉!哈哈哈!

總算,四個小時,奮戰結束!拿了重要的飛魚光碟,趕緊填飽肚子去~~~

回家後,已經趕快copy了好多份備份.........如果哪天照片不見了,或檔案壞掉了,我可能會哭死吧!!!

P.S. 有了這麼多照片,之後有空一定要來印一下12平方囉!

沒有留言:

count-down tim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