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婚紗照 (未入本精選) Scene 1 - 成大自強草地相遇篇

混了好久,先PO第一段拍婚紗的過程吧..... ^_____________^

--------------------------------------------------------------------------

當初我預設的主題是「我們的第一次」,因此選擇了當初我們第一次相遇的自強草地、第一次相約吃飯的活動中心前,本來還想要第一次牽手啦,不過我們第一次的牽手是在高雄六龜的龍興國小,這樣場景拉太遠了,所以就決定還是乖乖待在台南拍就好。

除了決定場景,還要交作業給阿祐攝影師


飛魚作業:


◎兩個人要一起寫的
1.倆人的故事大綱

◎不可以 給對方看到的
1.寫給對方的一封信<各一封>
2.對方做過最讓自己感動的 3 件事情
3.做過讓對方感動的 3 件事情
4.以後想要一起去做的 3 件事情


這些可是讓我和冠樺很頭大,因為我們都很不擅長"文字"這玩意兒!像接下來MV相本需要的文字,我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p.s. 好想看對方寫的那封信... ^^a

--------------------------------------------------------------------------

IMGP0022

更多Scene 1照片on Flickr


第一次相遇,就是在自強的草地上,我們社團的補迎新,我就是那個"沒去參加迎新的新生",記得那天大家圍著我,向我自我介紹,不過那天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冠樺的名字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介紹詞超普通,但在一陣喧鬧中,最記得的就是他的名字。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01.]
來到自強草地,阿祐攝影師(後面簡稱"阿祐")要我先坐在樹下,然後冠樺要從遠方過來,然後兩人第一次見面,開始聊天。真得是緊張又尷尬,不曉得該講些甚麼,然後還要一直笑,我一直覺得那一整天我的臉都笑到五官都擠到中間來了!

一開始就笑成這樣,不是要演第一次相遇嗎?這樣好像太不矜持了.... XD
IMGP0002

[02.]
經過相遇聊天後,我們要開始嬉戲,先是繞圈圈互追,接著還要手拉手旋轉。

快來追我阿~~ 追不到~追不到~
IMGP0060

轉到把我摔到草地上啦!!!
IMGP0084

[03.]
再來是坐下來的戲份,先是我用小草逗弄著冠樺,然後是坐在草地上拔河!
IMGP0096

哈哈,我的那雙粉紅底休閒鞋真是太搶眼了!
IMGP0102

IMGP0109

拍婚紗一定要有的親親照啦~~ (羞)
IMGP0116

--------------------------------------------------------------------------


等待著、期待著,與未來的Mr. Right相遇,

卻不知那個名早已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那時的等待,是為了在未來的某一天,與彼此邂逅。



愛情就是那一回事,「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沒有留言:

count-down tim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