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囍餅店二日遊

囍餅都已經開始發啦~ 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當初去吃喜餅的感想。已經是10月的事情了,那時去台北買冠樺的西裝,附近剛好有許多間囍餅店,就去逛了幾間。

禮坊
禮坊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愛情旅行箱"這款,大紅的顏色、很實用的盒子加上漂亮的鎖頭項鍊,所頭上還有施華洛世奇奧地利水鑽。不過對我來說大紅有點太高調了,我比較喜歡另外一個系列"時尚瑪蕾",浪漫的粉紅色調,也搭了一顆鑲滿施華洛世奇奧地利水鑽的心型墬飾。



禮坊的餅乾我覺得比較沒什麼特色,其中覺得還不錯的有法式咖啡捲、法式奶油捲、楓糖酥餅,另外米蘭諾鬆塔、草莓蘭德佳也還OK。


依莎貝爾
長久以來我都很喜歡的囍餅,尤其我最愛他們的薄餅系列...^O^( 不過我媽不喜歡...-.-||| )。
之前看上的是"愛‧無限"系列中的繾綣,低調奢華的紫色調,簡單的設計。


其中香榭薄餅系列是我最愛的部分,其他像IceoBox黑椒起司、露斯卡(俄力岡)(有披薩的味道!)算是很特別的口味....


郭元益
郭元益的囍餅特色就是用料扎實,我想是婆婆媽媽們會喜歡的吧!郭元益裡有分幾個品牌,郭元益同名品牌,我覺得這牌的囍餅盒設計質感較差,感覺盒子很不穩固。所以考慮的是另一品牌"L'AFFECTION",L'AFFECTION是日本東京來的品牌,不只技術移植到台灣,也將日本對品質的要求帶來郭元益。而且雖然是日式品牌,但式在台灣製作,這樣可新鮮多了。
我們去拜訪的當天恰巧碰到才剛到的限量新款,內容物也挺特別,雪梅球、巧克力鍍年輪蛋糕。

裡面有一款蔓越莓夾心很好吃,下圖右上角那蛋糕不錯;正中間那個,中間白色有椰子味,也不錯。


大黑松小倆口
後來回新竹,我們去了大黑松小倆口,沒想到店員態度很陌生,不怎麼想跟我介紹,我想應該是只有這門市的這位小姐才這樣吧...-.-|||。還好他們的餅也沒甚麼特別,口味也普普...當下決定"Out"。

白木屋
內容很日式,燒菓子、栗子燒、常溫蛋糕、帝王酥,光看名字叫好特特別,不過好吃耶!其中燒菓子外觀很像中秋月餅,但餅皮的部分是比較薄、也比較細滑的口感;蛋糕也很好吃。西式餅乾的部分,外觀上雖然一般一般,但口味也很特別。據說白木屋是用海藻糖,所以很健康呢!

不過就是價格可能沒辦法接受呢...挺貴的...


喜歡中下方那個 好吃...;香草夾心(不同於一般的薄片,中間的香草夾心很有奶油香...);左上角那個,我吃到肉桂的味道 ^^a;左下,椰子脆餅散發淡淡椰香;巧克力餅乾,濃濃的巧克力片,一點點餅乾的口感,不會很甜、帶有一點點苦味...我也好喜歡!

那兩天吃了不少餅,帶回來的這堆試吃品,吃到快想吐了 XD

------------------------------------------

最後我們的囍餅,選了"白木屋",哈哈哈~~
因為老媽一去到白木屋,吃了餅,就直說好吃好吃,就告訴我她要訂這間啦,雖然跟她明確表示,「真的嗎?我知道很好吃,但是價錢不便宜喔!」。於是,最後我們就決定了"白木屋"!

根據目前收到餅的親朋好友,大家一致給予好評,算是值得啦! ^__________^
這就是我的囍餅,「圓融」。每一樣都讚啦~~


我們還有訂了他們家的大餅,翡翠Q心、芝麻肉餅(我媽的最愛)、鳳梨椰果,每一樣都好吃,不會讓人覺得甜膩喔。

希望收到囍餅的朋友,好好品嘗,感受我與他們分享的喜悅。前陣子,在訂囍餅與囍帖名單,實在超猶豫哪些人該發囍餅。在最後囍餅名單裡,都是我希望感謝與分享的朋友們,不管來不來,或包不包紅包,囍餅都是我的心意喔!(希望不要造成某些人的壓力...)

沒有留言:

count-down tim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